皈纸

世间缘分千万种,缱绻情深,不必是你我。

网易你是不是看不起身为未成年的我!

今天,我好不容易等到了周六,等到了八点,等到了见崽崽的日子。

然后,小垃圾你就是这么回报我的!

不识字可以直说!

为了防止我误会了网易,我扭头去看了下光遇。

白让我等了那么长时间。

因为怕是自己手机的问题,我又去玩了另一款游戏,很正常。

于是我越想越气,我好不容易才能见我崽崽一面,结果你就是这么回报我的。

网易,小垃圾。

好了,我知道我为什么登不上了,难道,寒假不是法定节假日吗?!

再玩可能就是下个月了,崽崽,我爱你们。

最后,虽然,但是,网易,小垃圾。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)